Skip to main content

你和我

今天,无意中给我发现这些照片
非主流照片
主题~你和我
很特别
所以选了自己喜欢的放在我的部落格
..........................................................................................................


我喜欢这样:)
会让人脸红心跳
脸红,会比较少
心跳耳热肯定会
....................................................................................................

也喜欢这样:)
感觉就像荡秋千那种愉快轻松的感觉
笔墨难以形容的感觉
..........................................................................................................

这个......
有点假浪漫和搞笑 XD
如果我跟男友做这样的pose
我会笑场!哈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感觉是,彼此都给对方足够的空间:)
........................................................................................................

这个...
我最喜欢:)
摸我的头=疼我的意思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