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普通

我考试完了^^
但,还有一科external paper我懒惰管啦.
今天去电直前面,减了刘海平头.
哈哈.很美=p
这张是电好后还没减,玩下中间线.
有很noob的感觉.hahaha.
我妈妈叫我如果梳这样出街,不要叫她妈妈XD
如果一辈子梳这样,就断绝母女关系.
妈,有这么丑咩??hahaha.

很想念爸爸妈妈

眼镜斯文look!hahaha
为了考试,我的脸全毁了.
水痘疤痕,豆豆,让我的脸看了很恐怖.
希望过阵子,脸会好看点.我快毕业了,希望可以顺利毕业,我要拍毕业照啊.^^

在这里,想提醒大家.
百善孝为先.
记得要常常孝顺父母.
不孝顺的人,不值得人们去尊敬.
父母能把你从小养到大几岁都没问题,
但你能像父母这样养老他们这么多年吗?
你还能养育他们多少年?
父母在世,请珍惜.
孝顺,很重要.
xiao孝
也许会改变你的一生.

早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