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t's all about me.Recently.

How about me?
Dang Dang Dang Dang....
It's all about me..XD

我好了.水痘终于好了.不知不觉,一个月了.
一个月内,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八卦咯.好的坏的,通通有.哈哈哈哈哈.
想对那些关心我,告诉我学院发生什么事,曾经照顾我的,我想说:
Arikato!谢谢你们:)

这是最近的我.
带着肥陈rayban的眼镜.几像明星下下.哈哈XD
很不好意思的咯,天天拿她眼镜来玩.
啊~好想去做一个有度数的gucci墨镜.
可是我要买smart phone,又要买bag,我看...很难实现下. :(

这才是真正现在的我啦,上面那张是要假的啦.
带着隐形眼镜,拿着电话,其实真正我想说的是:我跟着tham,annie&renn买了一个很girl的手机吊饰.
很不适合我咯,哈哈,还是红色.XD.可是不知怎么,就是喜欢它吊在我电话:)
你看,我的脸上好多CP marks.一坑一坑的.没办法,手太痒了.XD
不美没关系,心美就好.XD.(我很恶毒的!我天天想打人,骂人,骂粗话,害人...哈哈)

在hometown,妈妈没空煮时,我就是靠着''杯粥''的...XD
妈妈从泰国买回来了很多,当然是猪肉的咯.很好吃=D
好想念妈妈煮的食物...:') 妈妈,想你:)



爸爸带我们去penang烧香拜佛:)
过后就去Seberang Prai Jusco走走.
我逛了很久,却没看到我喜欢的运动包.
那边的Jusco还真够烂!Levis都没有!我想去Queensbay啊~
最终,没买.在厕所,跟我那有家暴,想杀人的思想,恶魔的,10A's的妹妹拍照.
恭喜她获得了10A's.利害^^
抱歉,无能的我,以前带着失望给你们.但,我会努力的:)
啊哈~她带了荣誉给我们家,看到爸妈开心的笑,我的开心,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很开心,有个聪明的妹妹:)祝她获得奖学金然后出国:D

这是我刚才吃的.特制SAMBAL跟我最酱油参在一起.XD
然后有猪肚,猪肉圆,都是我爱吃的...XD
其实这些sambal和猪肚那些都是从碌碌买的.饭是另外买的.
没办法,我什么都不能吃.吃了两粒蛋,就被爸妈骂到........................
哈哈,好.我忌口,不吃蛋,鸡,海鲜! Bless me =D

Exam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Everyone feels stress,so do I. 
Hope the stress can be mitigated. 
I also hope I can pass all subjects.
I can. Jiayou.:)
Bless me,wish me,take care !
Night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