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遗憾


在这星期
有了许多感触

I miss Scout Life so MUCH!
看了这一张以前参加Ice On Fire fancy Dress的贵妃look=p
使我更加想念以前的童军生活
在Jason(Pei Yuan Scout)家跟他们吹37th Krian Scout Troop的利害
哈哈
从2004年讲到2008年=p
5年的童军生活和之间发生的趣事:)
他们还怪我吹不停.xp
看看这照片
很明显的
牙齿与脸型和皮肤改变了许多
我绑牙了,脸型圆了,皮肤差了.
牙医说:今年我就可以不用再当牙套妹了.
当时听了很开心,但不懂脱了会有什么改变.
还有就是,我舍不得当牙套妹的日子='(

看回以前的照片
感觉我皮肤蛮好的
哈哈
眉毛稀少的我=搞笑
想念这粒头的短发=pop hair
很有冲动去减短我的长发
因为洗头要很久又要吹干
不绑就像个傻婆
还是短发清爽自在=D

2009
开始学会edit照片了
edit灯光和豆豆
哈哈
不错XD
看了一路来的照片
唯一没变的就是=我的酒窝
哈哈哈哈哈

怀念以前的我
怀念以前的朋友
怀念以前的事
怀念以前的一切
只可惜
我回不去

遗憾

Comments

  1. 怀念以前的我(老了没牙还是你)
    怀念以前的朋友 (现在是敌人?)
    怀念以前的事(追求现在的以前)
    怀念以前的一切(去忘记现在的一切)
    只可惜(还年轻)
    我回不去(往前创造过去)

    ReplyDelete
  2. 我要click LIKE ^_^
    哈哈,不要遗憾啦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现在能够做的,就是把握当下,创造你要的一切,然后珍惜^_^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Ying:哈哈.没得click.XD
    嗯~再也回不去了.
    你也是要创造一切.=)jiayou^^
    Miss you so muc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