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心情down的时候

心情down的时候 总有些安慰等着你
心情down的时候 自己是解决不了
心情down的时候 我总会想起那两个SH还有他

2个都非常搞笑
讲话越来越有风格 XD
其中一个,某人来金宝见过她,对我说:他心机最少,可以说完全没有心机,你可以放心与他做朋友.
过后,我听到了相似的话,说:他为人很中立,放心参.
我听了,其实有同感. 男生的直觉有时很准.
另外一个简直是超级SH.哈哈.有时觉得他烦有时觉得他无聊,但有时觉得他有理.不想称赞他.尾巴肯定翘!哈哈
他们可以玩,也可以诉苦.哈哈
真的很欣慰,谢谢他们的中立,认识到他们,是我的荣幸.
他们很7够力像我hometown的朋友XD

还有他...谢谢他.
虽然很聪明,但其实很笨,又不会哄人,但我就是喜欢你的不会哄,喜欢你对我说实话.
你说我不美,我也会相信.因为你就是有话直说.
有时,我真的难为你了...对不起.
我也心疼啊!哈哈

还有一个 远方的你
祝你一切安好 谢谢你的关心 我很感激
希望你幸福快乐 赶快找一个.
希望下次见面,我们会是好朋友.

Comments

  1. 谁都懂你是谁= =就懂你会这么说.既然你都这么说,那就这样:)

    ReplyDelete
  2. 哇 那个SH这么像某人滴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