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别问我这是什么样的文章

曾经何时,clubbing这个字眼我从未担心.
因为之前的那个他和我都不是clubber.

可是,现在的我,不知不觉对这字反感.
以前的我,真得不介意现在的你去多少次.
但渐渐的,我发觉...我是介意的.
试试以我的状况试问别的女生,我相信她们的答案是跟我一模一样.

在那里,你真的可以轻松吗?
别说我老古董.我没去过不代表我老古董.
我不喜欢那种地方.
因为去了,对人无益!
我喜欢跳舞,但我不喜欢摇.
我喜欢人家欣赏我跳舞的动作和神情,但我不喜欢那种别人注意你不是因为跳舞而是别样.

人要去,我能怎样?
我只能笑笑说:你去吧.玩得开心点.
但我心里是百般的不愿意.

我不是绑着你,如果兄弟一大班,你去我不会怎样.
但......

绑这个字,从来没曾在我们身上拥有过.
我曾经很傻的,希望你会像之前的他绑着我,就算绑少,我也会开心.
但,这不曾发生过.

很想跟你一起看戏逛街.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少数的机会.
可是偏偏每一次都不能实现.云顶也是,这也是,那也是.
每一次都需要想,都要烦.
想对你说,却不知怎么开口.因为你不会很好地回答我.

我是幼稚兼固执兼坏...
但对他人来说.我不是.

如果有人觉得我这女友当得不好,
那我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我只是想要把我的心情发泄出来.
就这样.晚安.

Comments

  1. 加油~cheer dear
    尝试让他了解你的想法
    时间久了 他爱你 他一定会明白的
    要幸福:D <3

    ReplyDelete
  2. 是我的话我不会让另一半去,我会翻脸,很生气,相信每个女孩子都这样,除了那些也是爱泡的女生~
    所以你也要让他知道你的感受,你让他久了迟一些他就不会顾你的感受了~
    事情解决了就没事了
    加油
    祝你幸福 :)))

    ReplyDelete
  3. 嗯...
    让他了解你想要的是什么
    你想要的很简单,他爱你,他会给你的...
    没有哭哭,没有压力... +u
    要幸福滴..

    ReplyDelete
  4. Qian,谢谢你:) 希望如此. 他懂的吧.^^

    Ehwa,谢谢你:) 他懂我的感受的吧.赞同你说的.^^

    Fen : 谢谢你:) 上次谢谢. 嗯.不哭不哭. 要幸福^^

    ReplyDelete
  5. 我去过clubbing,也知道clubbing里面是怎样的
    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原来我去clubbing时我的男友和你的感觉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