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儿歌

小时候 一直哼着的儿歌
现在我已经19岁了 偶尔会哼着它
刚才 心情突然 低落
就哼起这首歌来
心情不知不觉 好很多

以前我听的 不是这位女生唱的
是王雪晶和四朵金花唱的

哈哈
我很古老吧
应该不会有人听过这首歌=D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天上的星星在等待
分享你的寂寞你的欢乐
还有什么不能说
让我慢慢的靠近你
伸出双手你还有我
给你我的幻想我的祝福
生命阳光最温暧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Comments

  1. 好好听...
    我小时候也一直听~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好有感觉噢~~~hihi
    好听!好听! :D

    ReplyDelete
  2. 终于找到知音者.XD
    好听厚~真的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超喜欢的!!!
    呵呵呵 <3 <3 <3
    对这些歌简直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