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天的我 像往常一样 去游泳咯 哈哈
一下到泳池 只能用三个字形容它:我的天!
水很肮脏 很多小蝌蚪= =


今天 很奇怪的 就听Sue Ling 话 尽量游去深的地方
我真的很胆小 游到一半 就一直说不要不要我不要
然后 慢慢地 游到深水池那边
一直在那边学''站水'' 和沉浸水里
在练习站水的那一刻 我竟然吸不到气就沉入水底
那是高我很多尺的水!!!
我在水里挣扎 但我没力也没气 心想 死了 溺水了
在水底的我 很害怕 很紧张 毕竟我不是很会游啊
那时 眼前有一道光 那就是Sue Ling
我用尽力量去扯她衣服 她发现赶快拉我上水
在水面上的我 犹如垂死的人狂吸氧气 哈哈
真得很害怕 真的没有力 过后游泳都还会一直想到溺水的情景
让我全身乏力

谢谢Sue Ling跟Pui Fong的关心=D


还看到会游泳的人因为抽痉而溺水.恐怖咯!


我很喜欢水,很喜欢呆在水底
我喜欢水也喜欢我 让我不再溺水:)
水真的让我又爱又怕.= =lll

Comments

  1. next time must be take extra careful when u swimming in KTAR, coz the swimming pool so deep1...

    ReplyDelete
  2. Thanks shuang.
    I will be careful^^
    ya. very deep ..
    Next time I will kful. thanks=)

    ReplyDelete
  3. Me too. Been drowned during childhood. Now have to ke fu shui =)) Be careful nah. I know it was super scary =))

    ReplyDelete
  4. haha. Jun. We jiayou together.
    ^^
    Miss you so much...
    I scare it,but it very beautiful when night. I mean water.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