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烦恼

今天 真得好累噢
睡不够 睡不够
>.<

刚才在FDK做布告栏.
啊~~~做到很糟糕.
感觉没tham帮忙,做到很烂酱.
一边乱涂边偷笑.真的难看到没得顶.
因为真的很难看,所以明天需要tham帮忙改.哈哈
如果我有设计的头脑就好.刚才脑袋一片空白,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
怎么今天讲的都是关于设计.在班上也说,在这也说.XD.哈哈.
我喜欢画画,但不是生动的画.哈哈.我喜欢做布告栏,但是是中学不大不小又特出的童军布告栏=D

可是有件事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有人问我: 嗯...请问我可以不要进XX会吗??
我真的不懂这么回答.要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 =
然后又有人问我:我可以进吗?就算没credit hour也不用紧.我只是想了解.
我也不懂怎样回答.我真的不是负责这些的.
告诉我=没这回事
所以,我都是在敷衍.
很烦啊!!!!!!!!

每次都要为了有没有人进而烦恼.
每次都为了通知新生而产生恐惧.
每次都为了会议而一哭二闹三上吊.
哈哈.
可是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人.我知道.
为什么要取消课外活动拿credit hour?
学校不够钱吗? 要那些没参加的给160吗?那岂不是赚翻??
要那些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团体毁于一旦吗??
简直是无理取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