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情为何物

肚子好疼.疼得走路都没力.讨厌自己这么无能,这么爱生病!
为什么我这么弱,我恨透这样的自己.='(
我需要温暖的拥抱,把我紧紧抱着,也许病会因此好.XD

爱情,真的一个害人不浅的东西.
说它是东西,它不是;说它是实体,它不是实体.
问世间情为何物,佛曰:废物!

女生的心,真的是水晶.请您不要添加裂痕,甚至亲手把它摧毁.
那是无比的痛.
有人说:分开有不开心的分开,也会有开心的分开.
有人说:无论怎样的分开,都会对女生来说是种伤害.
我只能说: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下了眼泪.其实,双方也会不开心.


现在的我只相信: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喜欢你,请相信他.
                       如果他说不再爱你,也相信他.
                       任何时候,要告诉自己,一个不爱你的人离开,
                       绝对是一种幸运.

男人觉得女人够坚强,女人却觉得男人够无情.
有人说: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但真的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 
不!不是的!女人善便的不只是脸,心也是,只是某些女人不承认.

请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与其去捡未来不知的石头,不如将自己拥有的石头磨亮.
我知道,我没资格告诉你这些.但我真的希望你知道,请珍惜她.
请不要认定别人的爱情就是爱情! 别人的爱情轮不到你来认定!
请相信你自己,相信自己的爱情.

对我而言
爱情是活给自己看,而不是给人看.
爱情,是两人之间最深奥的相对论.
当不信任时,其实是你在怀疑自己.
当想离开时,其实是你不想继续.
爱情,不是单纯让对方属于自己的过程.
而是必须在这过程中,发现自己,认识自己.
爱情,是动态的成长,而不是静态的相守.


如果爱情永远停在那原点,你觉得可能吗?
科技变化发达得惊人,环境改变得吓人.爱情呢??
所以,爱情是要成长,而不是在原地踏步!
爱情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的改良.
所以,请你学会精明地改良你的爱情.

Comments

  1.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喜欢你,请相信他.
    如果他说不再爱你,也相信他.
    任何时候,要告诉自己,
    一个不起你的人离开,绝对是一种幸运”

    这句你想的哦??蛮有意思...

    "爱情是活给自己看,而不是给人看"
    以上的,也很有意思!!!

    我觉得你真的好像很不健康,有机会让我知道你的事情,我不会取笑你的
    虽然身体弱,不过你要反过来想还有很多人更弱!!!
    至少你活在一个幸福的家,看病不需要为钱担心。
    越弱,就要越坚强!!!

    加油,要多喝水,多吃菜类及水果..
    你那么活泼不正经,不要被它们破坏了你...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我想的.是一年前从一个网站看到的.XD

    哈哈.活给自己看那句是我想的.=)

    哈哈.我会照顾自己的.我外表看了很健康^ ^
    对.我有幸福的家=) 你也有噢=)
    嗯!越坚强.我会的!

    哈哈.kampar很少有蔬菜吃.全部肉类.XD
    谢谢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