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妈的!

心情 总是怪怪的 不知为什么
总是觉得很烦 没人懂我
总是觉得寂寞 找个人陪都难
到底是什么怪病啊?

我家最近发生了些事 让我超级不舒服的
那个贪得无厌的 吃人钱的大坏蛋!
我恨不得把他 狠揍他 
很想对他说
去英国读书的不是你儿子 而是我
拿名牌包包的不是你老婆 而是我母亲
买东西不用愁的是我家人 不是你家人
该享受的是我爸爸 不是你
那一切 都是属于 我家的 我爸的
终于懂为什么爸妈要我读我不想读的科目
因为要我帮爸爸
如果你抢走那一切 
我发誓 我会抢回来 因为那时属于我爸的
真想像妹妹所说的 去喷你家红漆
亏我爸爸这么相信你 我还有礼貌的叫你
真的那么爱吃钱吗? 我就把钱往你嘴巴塞!
我家 不是那么好欺!!!!!!!!!!
我不会原谅你这欺负我家人的大坏蛋!
绝对不会!
Arghhhhhhhhhhhhhhhhhh...=0

我讨厌他!我恨他!

Comments

  1. 有些人就是太贪钱才会选择出卖,放心吧,这种人不会有好下场,因为我相信什么叫做因果报应!

    喷黑漆就不需要吧?他家那里有资格让你们泼漆呢?浪费钱也不值得。

    你要去英国读书?

    ReplyDelete
  2. 嗯.我也相信因果报应.=)我们都是佛教徒.=_

    哈哈...我也觉得浪费...XD

    嗯.三年后可能会去...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