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想要一个简单的拥抱

我只想要 一个简单的拥抱
紧紧拥我进怀里 紧紧地 就好了
拥抱 能让我感到 温暖安全感
哈哈

有些事 变了就变了
有没有一种东西 不能再变了

一直流泪 有什么用
有谁稀罕你那眼泪 又不珍贵

金宝好闷 好想回家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听我说话
我最爱说话嘛
终日以泪洗脸( 哈哈,形容词而已,我很坚强,没那么爱哭.;-D )

也许 使我变了
变得自闭 变得无奈
嗯 我无言

我害怕孤单 感觉
陪伴 我 一下 好吗?
哈哈哈哈

如果有天 有位男生
在众目睽睽之下 把喜欢的人抱得紧紧 让她脸红
哈哈 如有这类男生 你会成功的

所以 如果有这么一天 那该多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我从以前就没这福份 哈哈

Comments

  1. Cheer~~~
    i going bc to Kampar tis thursday...
    mayb we can meet..cheers!! =)))))

    ReplyDelete
  2. Hey,sorry, I just noticed this.
    If got chance,ok ^ ^
    Thanks for cheering me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