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前后分别

今天不知为何 我想了很多
感觉自己真的是蠢钝如猪
曾经以为自己可以看透 这人是好是坏 
原来是自己自作聪明
最终 还被人骗 被人害 
J说的对 有些人不要看他/她表面很可怜 就对他/她产生怜悯之情
那人不是你想得那样 那人在你背后不懂耍了几多把戏


我真的后悔了 我真的后悔为什么之前不认识现在的男友
而是认识了浪费我三年 伤害我不浅的男生
这位男生 我非常讨厌 但也谢谢他 
让别人误认为我是狐狸精 第三者
花心不止 还常追其他女生
那些女生有的讨厌我 有的对我假惺惺 有的真的对我好暗示我他不值得爱
都不懂我真的是第三者还是他人??
他还让我懂什么是爱 什么是男生!
我真的很后悔
每当想起自己的愚蠢 多么想把铁锤往头脑锤!


现在现任男友 真的很好 让我很感动
不但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 甚至介绍给她的父母
而且 他还很疼我 说真的 除了父母及干爹干妈以外 他是19岁以来最疼我的一个
我的猴子举止 粗鲁 说话 他都不会觉得丢脸
常常给我吃 养肥我
常常要带我出去玩 但他不懂 我很怕太阳 我不可以晒太多 我会头痛
我坐车会晕 坐火车也晕 肚子太饿也会晕或呕
他对我的好 真的笔墨难以形容
看我文章的人 都懂都明白我的文法 都明白我的感受 生气的时候写的都是气 感动的时候写的都是感动
虽然他一直说我丑我肥 但我明白在他心里 我当然是最X的啦 哈哈
所以我生气时 因为他 绝对不会超过两小时


他叫去吃饭了
部落格只好告一段落
tata ^ ^

Comments

  1. hey..forget all the sadness!
    be stronger!
    remember all of the sadness was pass ady!
    u must be better than the boy!
    i think u are very happiness now
    anyway...bless u!
    stay sweet wif your dearest!
    ^^

    ReplyDelete
  2. Flower :How you get my blog? so geng. Do you got blog? Ya. Forget the sadness,go ahead =D Haha. Ya,I m very hapi hapi now ^ ^ Thanks. Bless you too. All the best to you ^ ^

    Keson : Thanks bro =D

    ReplyDelete
  3. hey aHun, i get your blog long time ady la~
    y u dunno my blog 1?
    hek..
    http://ehwa138.blogspot.com/
    tat's mine
    ya,pls hard to go ahead!!
    can see u're so enjoy your love now..
    muacks!!
    :D

    ReplyDelete
  4. huh? from where?
    Ya,I dunno your blog link..
    Ok. I link you already=)
    thanks. Hope you happy always.
    Muacks^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