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山游记3

10-09-2010 星期五 晴天

那一天,我也不知道睡到几点起床了,我只记得好像很迟.应该是34点多.

我连忙梳洗,然后洗自己的衣服. 过后,小黑就出去了,我不想出去,很累,所以在家.

我在家好象很奇怪, 小黑的父母就问了我很多次:''?你没有出去啊?''我也回答了很多次:''没有啊''哈哈.我很乖吧.

过后,小黑就回来了,就一起享用晚餐. Jagung汤好好喝,越来越入味^ ^

晚上,小黑出去,我因为有些不舒服,头痛头晕又犯了,所以没出去. 那时,很担心他朋友说我不够义气什么的.>.<

我就在家看动漫. 跟小瓜(小黑弟弟)边看漫画边聊天咯.哈哈. 我好像嫁了人这样,等到迟迟未归家的‘劳工’(谐音)..哈哈..

不久,我整身很痒,很头痛,头晕,有想呕吐的感觉.我害怕得连忙信息小黑说,我不懂是不是骨痛热症. 因为JB现在有很多骨痛热症. 那时在冲凉的我突然被人很用力敲门的举动吓到了. 然后一直问我有事吗. 原来是小黑. 他收到我信息时,喝茶喝到一半就赶回来了那时在冲凉的我感动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 原来,他是这么关心我紧张我. ^ ^

冲好后,看到他脸黑黑坐在客厅沙发. (他的脸本来就黑黑的啦).哈哈.我知道他一定对他的朋友有点过意不去,因为为了我叫朋友载他赶回来. 看到了,很罪恶.就抱着他说对不起. 他却嘴硬说没事.= =lll 都不懂真的吗??

过后,他就去冲凉,我先上楼睡觉了

我懂他有读我的部落格,所以有话对他说, boy,不要生气啦,嘴上说没关系没事,谁会不懂啊. , 谢谢你, 因为你的突然赶回来, 让我感到很感动.让我感觉到自己是很重要的.我不懂怎样形容或解释那个感受,你幻想你是我的角色就懂了.=) m*

晚安...待续...

开心的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