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山游记2

10-09-2010  星期四 晴天

第二天,我们约了帅哥狗狗和美女佩丰一起去古文茶吃早餐.佩丰听了好像很开心,哈哈,可能古文茶真的很好吃很出名:) 小黑妈妈载我们,然后到了小黑妈妈做工的地方,换小黑载我. 啊~下车换位时,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我竟然踏到黄金!很臭啊!小黑妈妈带我去戏鞋子咯. 哈哈. 嗯~小黑第一次驾车载我,好快噢,还是用单手= =lll. 可是很甜蜜. 哈哈

狗狗竟然睡不醒,哈哈,所以大概9点多才开始吃早餐. Nasi Lemak不错嘛. 可是不知为什么肚子好不舒服啊.

过后,我们就去Jusco. 好大间噢.去Jusco做什么呢? 我们去Jusco还电费= =lll. 是不是很奇怪? 去Jusco还.那边的人就是这样咯. 爽嘛.还可以走走.哈哈.

还了过后,我肚子好痛啊. 不能不能,我一定要去厕所解决. 哈哈. 解决了,好舒服. 哈哈.
过后我们去逛逛鞋店,因为我想买鞋子. =D 可是,找不到特别的.哈哈.我很奇怪的,喜欢最普通,最简单,最奇怪的鞋子. 哈哈.

过后,我们去City Square.一个很多新加玻人的购物天堂. Wow,真的是女人的天堂. 看到好多美丽的衣服. 想买~可是衣服我不缺,鞋子,我缺啊!哈哈.
走了很多鞋店,终于买了一双高跟鞋和平底鞋. 哈哈. 都是普通但显出简单美. 哈哈. 我太厉害夸了. XD

过后我们大拍照咯. 哈哈. 我穿着高跟鞋.........XD

午餐时间到了,我们就去Jusco拿小黑的车,然后去新东升吃.那边的面包真的很好吃^ ^狗狗他们说猪肠粉更好吃.哈哈. 

吃完后,我们跟佩丰狗狗分道扬镳. 佩丰要回Tangjung Malim了. 一路顺风^ ^谢谢你陪我逛街陪我吃=D 我们还遇见Horikawa的女友和弟弟. 小黑又介绍我了......................XD

回到家,玩fb吧...懒惰出去了...

晚上,我们在家吃了晚餐才去V&D吃. 那时认识了小琳. 有聊天咯,吃咯,很搞笑的啦他们. 不久,horikawa跟他女友来了,然后就玩cho dai di. 全部玩臭的,竟然还可以换牌,还可以假假放六张= =lll

11点多,我们临时决定去大哥大唱k. 那时,更多人来了,最记得是老鼠跟俊扬而已. Wow,大哥大很豪华,不像我们这边的M Box. 地上很金很闪,装潢很豪华.

就这样,唱K咯.我没有唱,因为我只喜欢清唱.哈哈. 全部唱歌都唱到疯,搞笑....XD

唱完的时间是3点,凌晨了,他们还去吃mamak.厉害.去mamak吃到五点多才回.厉害吹水咯.哈哈.那时我头很重了.

终于,回到家了.懒惰冲凉刷牙,可是还是被小黑拉去.= =lll

终于躺在床上.睡觉了.晚安.待续......

开心的昏:)

我们两位美女站在电话亭,你肯定恨不得赶快打电话. XD
她陪我选鞋,具备潮流的敏锐.找她陪你逛街,准没错:)
这是狗狗,佩丰,我和小黑.=D
在车后的我们太无聊了,还拉佩丰一起无聊拍我们XD
这是我丑丑的男友和他丑丑的女友-黄汉辉&陈慧昏XD



我这个朋友叫-佩丰.头发长长很美很女人味:) 

Comments

  1. lol! you praise me like tat, I shy shy :D haha!!
    act, I damn happee can meet you all there^^
    so warm and funny la you all~ muackzz!!
    I like the time wif u guy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