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山游记4

11-09-2010 星期六 晴天


星期六了,那时我的心情开始有沉重的感觉.那天我们醒得算蛮早的.大概十二点一点多吧.小黑朋友来载我们,有老板,horikawa,elvis.就这样去了Mcd吃午餐.


那时差不多要3点了,我们赶快叫value餐.哈哈.过后horikawa的女友也来了.


我永远记得那时候,笑死我.有个auntie来借lighter,然后他就对horikawa说:'帅哥,可以借lighter吗?'然后horikawa就借她.过后,那auntie突然对小黑说:'你的眼睛很美,很帅!'我看,小黑已经飞到天了吧.哈哈.那auntie还说他有女儿咯,坐在里面什么的...哈哈.然后边吃边聊龙哥-一位拥有灵力的人.


过后,他们临时要带我去神庙见龙哥.去了神庙,哇~好多尊佛像.过后,看到龙哥,我都不懂叫他什么.>.<.就学他们叫龙哥.很碰巧的今天就是龙哥的生日,他就叫小黑带我去club.哈哈.我哪里可能会去.因为答应过爸爸不可以去.就这样大家聊天...


过后,我们也回家了.小黑就去打羽毛球.我就在家.那时,小黑爸爸就煮晚餐,小黑竟然会煮菜,比我爸爸还厉害!!!那时我就在玩电脑,突然有人来,原来是小黑的哥哥.他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在.哈哈.小黑爸爸就对我说他是小黑哥哥.


不久,晚餐煮好了,小黑爸爸问我要吃吗.我就说我还不饿,我等小黑.啊...我好像很不礼貌.对不起.


终于,整身臭汗味的黄汉辉回来了.我饿到赶他去冲凉,然后就一起吃晚餐.小黑爸爸煮菜很好吃啊.小黑一直酸我什么都不会.= =lll


吃饱后,就是电脑咯.学生就是这样.电脑电脑.


大概十点多,小黑出去了.去clubbin.我却一人在家.哈哈.说真的,他去的时候,我还蛮担心他被放药还是什么的,但就是从来不担心他找女生.不懂为什么,可能他给了我很多的相信.如果他去找,我也去找.XD


我等到好累噢.三点多.那时发生了很多趣事,说不完.因为我不想出去了.小黑打给我,我也不想出去,哪里知道他们竟然会来家教我出去.我真的是左右为难.去我可能会身体不舒服很难受,不去我会过意不去.最后,我还是去了.


我们去一个叫阿镖的店吃.天啊,三四点了,还是这么多人在吃,还有碌碌.= =lll JB的人不用睡觉啊??半夜开店也能赚钱?? 好多女生和男生,都是刚clubbin出来.穿到美美.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爱打扮.懒惰吧.


吃完后,回家冲凉睡觉.那时小黑对我说:'明天我的时间全部给你.''不懂是真是假...最后一天了,心情也很不舒服.很沉重.


晚安.待续...


开心的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