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山游记1


08-09-2010 星期三 晴天+阴天


这一天,是我随着小黑回JB的大日子我们竟然睡到8.30才醒.巴士好像是9.45am. 冲忙得我们赶快冲凉出外~我的裤竟然留在宿舍不可以!那是唯一一件长裤小黑半气半开玩笑,然后还是跑回去拿谢谢


谢天谢地.早上竟然有taxi,就这样去到了old town.我们换了巴士票,就去享受美味的早餐.


过了不久,巴士来了,我们的座位是1A1B. 嘻嘻...巴士出发了好兴奋^ ^那时的心情真的不懂拿什么来形容 XD


在巴士上,我们一起睡觉,醒来一起看'公主嫁到'.无聊起来还拍照.哈哈.


到了Yong Peng,一个吃东西的地方.吃起我们的午餐.


过了一小时多,大概4点多,我们就抵达Larkin巴士站.哇!何其壮观的巴士站.很大.可以放一辆飞机了.XD


小黑打给他朋友-horikawa. 这是我叫他朋友的名字. 哈哈. 不久,他就到了,我们走了一段路看见他的车. 一路上,他们告诉我这边有全国最大的Jusco,还有说槟城有槟威大桥;JBJB大桥而且还是3层楼的.笑爆我肚子.


到小黑家了,心情突然紧张了起来...>.<...跟意家一模一样大..首先见到的是小黑弟弟,再来姐姐,再来小黑的爸爸,最后就是小黑的母亲.我真的很紧张!第一次见男友父母亲的感觉.哈哈~他们一家人都很和蔼可亲,很温暖的感觉. :-)


过后一家人一起想用晚餐(哈哈.一家人了咯).他们全家都好亲切:)都叫我吃多点,毫无恶意毫无凶气.=D


我跟妈妈买了月饼当作意思意思,可是我这笨蛋却不敢拿给他父母亲.小黑就大大声说:'Aiyo,有人买月饼给我们咯.'= =lll 丢脸咯我.............


晚上,就和他的朋友Elvis及一位女生Cyndi去到很远的地方吃东西. 蛮好吃的^^ 
然后回家的路上大塞车.我累了晕了睡在小黑的腿上.


大概午夜了,才到家.冲凉刷牙...小黑还出去神庙喝茶.我就留在家看戏,等郎归.哈哈.


终于...他回来了...也代表睡觉时间到了...晚安...待续...

 开心的昏:)


Comments

  1. hey girl.beatific gurl.wish u stay happy n happy with your boybo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