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感触

刚才 心血来潮
打开bong给我的礼物
生日过了9天 我才看到
都怪那些考试 让我没空又不舒服
还好今天可以面对fb发泄放松
甚至还跟很多老友msn~哈哈


Oops 离题了
讲回他送我的礼物
哈哈 不告诉你们
总之 看到我眼泪直流 还一直发狂地笑
令到狗狗说我发神经 哈哈


感动感动 你啊 是第一个为我这么做的男生^ ^
偷偷摸摸 厉害 
下笔夸张 大胆
狂笑百般 精彩
感人肺腑 妙绝
厉害 厉害...哈哈(有看公主嫁到的人应该懂我写的是什么XD)
T@T
我也不可以输你=p


boy...不用再问为什么 不用再说些什么 我懂了我懂了
总之很多个对不起还有谢谢
要牢牢记住! You re the only one : u r t o l o. = =lll








这张照片你的眼神 好深情 :p
好像 明道阮经天的眼神 
电死我了


照片拍于822






为什么这张你的眼神这么怪?
不喜欢我突然拍这种照片?
我想要的礼物就是这个嘛~


哈哈 省钱又甜蜜的礼物=D








不要害怕 我就在你旁边
不用再担心什么
不用再害怕什么
累了 睡了
牵着手一起入梦了
v(^.<)v yeepeeeee!!!
20:3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