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想说的话 :)

学生的苦日子已经到来了.
每个人都埋头苦读,开夜车读书.
大家加油 : )

今天羽毛球比赛.哈哈.我第一场就输了.
我输得很开心,因为我懂自己是个球痴,但我还是参加拿经验.
哈哈.第一次比赛感觉没压力.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
偏偏让我遇见他.认识他.喜欢他.甚至爱上他.
让自己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今天,我的朋友说: '' huifen,你胖了! ''
我听了后,心花怒放,开心到笔墨难以形容.
我很开心有人说我胖了,有肉比较好看.
这该归谁的功劳呢?
归那位把我成功养肥,给我好吃好住的boy : )

谢谢你,把我照顾得那么好.
我还耍坏,偶尔无理取闹.
我的无理,我的取闹,希望你能接受,而不是忍受.
你的脾气,你的道理,我当然会接受.
还有,我耳朵真的有问题.我听不清楚别人说话.
尤其是JB人的话,特别模糊.哈哈.

好希望爸爸让我去你的家乡噢.
我不想只做Parit Buntar之蛙 : p

noʎ ǝʌoן puɐ noʎ ƃuɐʎɐs noʎ ssıɯ


 : 大
        开开心心
                    

Comments

  1. 甜蜜到-___-||
    beh tahan nia..
    btw ..
    Stay happy :D

    ReplyDelete
  2. 谢谢^________^
    huiyo,you can sweet and happy like me too :)
    You too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