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次

第一次 觉得某人很样衰
第一次 发现某人有''月中楼''的味道,甚至油棕园的味道.哈哈
第一次 帮某人按豆豆,某人说不痛;现在帮某人按豆豆,不痛也喊痛
第一次 常常被某人咬到手臂红红
第一次 被某人说我气到他睾丸大小粒
第一次人说我很胖很多赘肉
第一次人说我腿很粗''还是几分钟之前说的''
第一次 被某人说我神经病,大睡猪,懒惰虫,想太多,太无聊
第一次 被别人说我跟某人是姐弟  = =lll
第一次 为了某人染头发,某人却说为了我剪短短的头发
第一次 收到特别的礼物在每个特别的日子
第一次 在我哭的时候,温柔地把我抱进怀里''还是这星期发生的事''
第一次 某人让我觉得很自由也不会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
第一次 有写不完的第一次
第一次 好想为你做很多第一次的事
第一次 为了某人写到这么肉麻又恶心的文章 (专门写某人的坏 XD)


那个某人就是你, XXX.  XD




*写到我也觉得disgusting,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