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开心感触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Penang.
肮脏的空气导致脸很油腻,长了很多豆豆. =(


1.做眼镜

2.去庙烧香拜佛求平安

.3去医院看亲戚

4.pc fair

爸爸心血来潮,带我和四妹去做新眼镜.
哈哈.选了一个很大个,满丑的眼镜.
没办法,要挡煞.XD

去庙里拜拜求平安.
还去拜拜牛奶神.
请诸位神佛保佑我家人出入平安,健健康康.
保佑做生意的生意兴隆,事事顺利.
保佑读书的学业有成,学业进步.
保佑我跟他顺顺利利. =D

还有,
希望我的亲戚,身体安康.
Uncle,您一定要撑着,有您,我们的生活才会精彩.
谢谢您再次活过来,让我们的眼泪没有白流,让我们的生命再次注入精彩,再次充满神话.
谢谢您 =)
祝您早日康复 长命百岁 身体安康

过后去了pc fair
买了很多东西,谢谢爸爸妈妈=)
想问,做么您们今天这么好?带我做眼镜,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还问我要不要买相机,2999 canon.= =lll
我想买,只是觉得现在我不需要这么好的相机,等我去外国之前再买.
好好用着我电话的5.0mega pixel先.哈哈.
看,孝顺女儿-我在为您们省钱.XD

当中,一样东西竟然被人敲诈= =lll
那就是书包!
别档卖RM35,我去买的那档RM45.
我真的是个一个很笨的蛋!
没走完就买...alamak :'(

也帮Money买了netbook包包.
ahhh...好怕不合她心意和胃口噢.
所以选的时候特别心烦意乱,怕买错,怕买不合适.
保佑保佑她会很喜欢我选的=)

11pm我才到家
今天我很开心,也很感触.

现在必须紧张的事来了...我还没读到书!!!
我明天一定要开夜车了.
昏,你不昏!加油~

同学们,加油^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