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人的心情-复杂


烦恼+压力+低落=???
很多考试,很多assignments.
还有很多比成绩的人.
为什么要比成绩?
因为竞争才会有进步?还是觉得我很烂?
想要怎样就怎样,因为我不是为了成绩而活.

在学院,随时随地都要耿耿于怀.
因为有时连一个无关表情或一句话,都会让人觉得很假.
有时真的没读书,也要说谎说有读咯.
如果你说: "我只读一点.."
那你就惨了,那是会被人说假.
所以啊...做什么讲什么真的要经过大脑.
我胸部已经很小了,脑不可以没有.

今天一回家找asgm的资料.
也许找到的不一定有用,但至少我用心花了整个晚上都在找.
到现在,有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感觉自己什么事都没做,是这样的吗?
想找事做的时候, 可能怕人做得不好.

很多人以为我很厉害.= =lll
我利害个屁? 利害说: "我要放屁了."
有时想请教功课,却怕别人说你假不会或者说你笨.
我就是这样,害怕这样.也许我无能我懦弱.
听某朋友说: "有些则会利用你的缺点来打击你."
Walao...当然希望这种人不会出现.
人啊...好特别...

我啊...压力到发疯到想烧完所有的书!
近来,特别爱吹水,为的是抒发自己.


不是每个天天挂着笑容的人,都是开心的.
不是每个好动热情傻傻的人,都是开心的.

人的心情 是复杂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