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你和我,我和你 :)

有一个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
你知我知大家知啦~哈哈 

那天早上,他比我早起一个小时多.
然后细心为我准备了这些.
 
  •  泡绿叶素给我带去学校喝:因为我不爱喝水.
  • 我放学喝完了还骗他:植物需要叶绿素,我倒给植物喝了..哈哈.
  • 泡蜜糖给我喝:因为我的声音沙哑从orientation week到现在.
  • 那个file是他买给我的,让我放所有notes.
  • 那本书...算是信物,哈哈,写着了我们从以前还没开始到现在的物语 :) 
这是他自己设计,写出来的.
很创意.很喜欢.
早上起来一张开眼睛就看到了.
然后舍不得去看,
想等冲好凉了清清洁洁端端正正才去看.
看了,果然..............
感动ing.谢谢你,bong bong :)

我也不输啊~
那天,我超忙的,又要去hotel restaurant吃,还要duty佛夜入门票,
我还拜托光益载我去Tesco买材料.
光益,Tham,Ah Chen,Wilson陪我去买意大利面材料.
他们都帮忙出主意,教我选材料.
你们知道啦,我平时很懒惰学,也懒惰煮来吃.
买了过后,跑去狗狗家向他借''热磁锅'',向勇权借煮东西用具.
然后搬进我的宿舍.

过后,我,Wilson,光益去study room.
两个人教我煮,还叫我用笔抄下来,因为怕我忘记step会害到bong bong拉肚子.
教完了,还叫我煮多点,给他们吃.*如果成功的话..= =lll
5pm我skip了basic taxation的课.
回家准备所有东西:向朋友借牛油,刀,买纸餐具等等..
然后在房间煮.
3位可爱的housemate还陪我一边说话,一边教我煮.
很开心拥有这些新的housemate :)
在我这么忙的时候,他竟然skip掉law课去A station打机.= =lll

为了那天顺利,我和朋友对他说了很多谎言..哈哈..
例如:慧昏有extra class啊,等下我们出去吃har,骗了很多...XD
他应该也猜到我准备给他惊喜吧...

啰唆完了,请看图片:D
 看,他开心到惊喜到...笑到不停XD
虽然很简单,也不懂他觉得好吃不好吃,但我知道他喜欢:)
但我觉得很好吃^ ^
谢谢所有帮忙的朋友,我算成功了XD 哈哈


''我爱你''如果天天说,
也许会很肉麻.
但如果想说的时候,
 就要毫不吝啬说出来,
才会让身旁的人知道 :)

我爱你,黄汉辉


Comments

  1. 感动!!!幸福!!!
    一定要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2. Hehe Sweet sweet oh ❤
    Dear, you appreciate your ❤.
    I am very happy to see it ❤.
    MuackxXx~

    ReplyDelete
  3. sweet...hope u guys k
    happy everyday
    joyful every hour
    cheerful every minute
    smile every second...

    ReplyDelete
  4. Money,谢谢你.永远我们不知道,但我们会努力.你也要努力^ ^

    Ying,Thanks for supporting me always. I m appreciate that and it. Muackxx❤

    Anonymous is BONG Han Huei...XD

    Jun : welcome my dear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