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无题

我为人很极端
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你就休想我对你好.
哈哈XD

我做事也很极端
没把握的事,我是不会做.
有把握的事,再辛苦也会去做.

最近常常为了一件事而烦..
我已经尽力把自己适合那环境..
但..有时还是以叹气摇头来看待..
坐以待毙. :'(

无论怎样,
我一定要往+方面想..
努力熬过这一切..
肯定会有出头天..
也希望上天保佑我会尽快得到我想要的..

LOL...
恋爱ing...
我不是在show我恋爱噢..
只是真的很奇怪自己可以接受另段感情..
他很好,很体贴,不错噢 :D
只不过有时会脸黑黑..
我分不清出他是连本来就黑啦,还是脸黑黑.哈哈
我没有要求很多,
只希望一切顺利顺心 : )

最近天气很怪,
给那些生病的朋友,
多照顾身体,多喝水,早睡,
祝你们早日康复^ ^

加油!

Comments

  1. 极端不是坏事.
    只要没有伤害到别人
    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2. Fishy : 如果不小心伤害人..也是无奈..haiz...

    sorzai: 你也是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