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累字怎么写?
你会吗?
难过又怎样写?
你会吗?

好累...



想要睡觉就不醒来了............................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累了,就休息吧~
    常常对自己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为了明天和以后,偶尔休息下~放纵自己~也未必是件坏事。

    难过,就笑一笑~
    然后摸一摸自己的头,对自己说:“要好好爱自己哦!”
    记住~善待自己,是自爱。
    在爱别人之前,要懂得爱自己^_^

    要相信~活在当下,就是快乐!
    祝福你哦~明天会更很好~天天开心^_^

    还记得你教过我吗?
    不开心时,就照镜子~
    然后对着镜子,一边笑=D,一边说:“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样就可以=D了^_^
    所以,要记得笑~^_^

    ReplyDelete
  3. ying:
    你看,他还是一直留comment,我不懂怎样回他.
    现在的我,想通了很多.突然感觉看破红尘..
    不想理太多无谓的事..哈哈..突然觉得简简单单更开心..

    嗯..要笑一笑:)
    以前的我太复杂了..什么都想到很复杂..
    我真的需要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 ……

    我也祝福你 =D 要天天开心^ ^

    我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嗯,我天天都笑 =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