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不是这样

前天
我的fb换status了...

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因为我能够接受另段感情...
也就是说: 我恋爱了...哈哈

但...
有件事让我很伤心..
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竟然对我恋爱没有任何反应...
是不是觉得我很残忍?
是不是觉得我不值得同情..
我没有要你们同情,只希望你们明白我没有伤害他...
也许你们为了帮他而疏远我...
我没关系...我明白他现在那种感受...
因为我比他更了解那感受...
如果你们选择讨厌我,我接受...
但由始至终,我真的没有伤害他...

累了...
为什么可以凭 人说的一句来否定我的人格?
我不是这样...

Comments

  1. 他们没有看到啦...
    真的...她们是支持你的...
    我说真的...
    真的没有人帮你疏远我...
    真的...
    她们是支持你的...
    真的...
    你要相信我...
    真的...

    ReplyDelete
  2. dear,dont think too much...
    folo your heart^^
    n u NEVER hurt anyone...
    we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3. Yin : thank you =)

    Boon : ok.thanks.:)

    Fen : thank you...=) I m following my heart =D

    ReplyDelete
  4. fen na~"really wan to folo ur heart,"don't get bitter,get better"add oil lo.dont always think pessimistic la..rmb,add oil.

    ReplyDelete
  5. Rou,Thank you. I will try my best.
    Now I m fine and getting fine :)
    I will be opmistic as you ;D
    Jiayou too^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