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窒息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
太多了
我一下子喘不过气来
快窒息了

很不开心
很down down down

人,为何容易被人洗脑或影响?
就凭几句句子,是否就可以否定人的个性或性格?
很多人都觉得我不好,我懒惰,我很坏,我很假...
我真的是这样吗?不是这样的...
不要以为我没有眼睛看,没有耳朵听,没有脑想,没有心聆听..
很想丢下所有一切,不想活了..

我肺活力不好,请您宽宏大量对待我...

有时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开心,是为了避免说不要说的话.
有时我说话,不代表我开心,是为了掩饰我的不开心.
有时面无表情,是因为不懂如何表达我的内心.
有时太多表情,是为了掩饰伤心的表情.

我只是个普通人
不需要用手段来对待我
那是折磨.


Comments

  1. 那个说你不好的人是没有长眼睛...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可能是我...
    可能是你的朋友...
    相信自己...
    你是最好的...
    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因为你都不选泽我说...
    好啦...对不起...加油...

    ReplyDelete
  2. 好好的活下去...
    你有很好的未来...

    ReplyDelete
  3. wei~how abt u???.dun feel so down larh~

    ReplyDelete
  4. Rou : I m ok la..thanks for concerned=D

    Boon : cheer up..

    ReplyDelete
  5. you dont understand de la...haha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