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厨艺很重要

咦?
今天Fen载我回家.
一到家,
看到妈妈做着某样东西..
猜猜看妈妈在做什么?


猜猜看这是什么?
我一猜就中=D


燕窝来的..
妈妈真是的..
在家的有得吃,在kampar的我完全没机会..
还好现在我在家. : )
我要吃...!!!
来保养我皮肤..XD
平时喝一瓶的,都不懂真的是真的燕窝吗?


无聊的我
叫妈妈让我帮他.
弄清洁它,因为有少许羽毛..
然后叫妈妈帮我拍照..哈哈
证明我有努力学习厨艺技巧


很开心,学到了一项厨艺..
我要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 ^
要开始学煮东西,不可以在懒惰!!
嘻嘻^ ^

女人,一定要学会厨艺.
来捉着xx的口味.=D

加油!

Comments

  1. ah hun~ 燕窝阿阿阿!!哈哈。。以前每次都要自己选才有得吃,选多少吃多少。。哈哈(爸爸说的,不然休想吃)我不喜欢选的= = 所以爸爸都请人来选= = 因为要很认真地看,眼睛很容易坏掉。。你也不要太集中,伤眼啊!!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根本不会选= =lll哈哈
    有得吃来保养,就已经满足...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