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请别跟自己过不去

以前的我
很脆弱   看到Sheryvn的部落格
让我感触很深
因为我曾经为爱吃不下   搞到严重胃病   失眠   害怕睡醒
为了爱 这样伤了自己很多次 
每次分手都是这样
那种痛苦 我永远记得

妈妈问我 : 他是不是你今生最爱?
我回答 : 我不懂怎样分最爱和爱...但能确定的是, 你在我心里有个很重要的位置, 那是永远也不可能会忘的...
这么多年了   你应该很清楚我们并不适合   太多问题了   我们回不去了
就算心想回去   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彼此带了很多伤害给对方
你叫我放手   我放了   你教我   拿得起要放得下   我渐渐做到了
为何你不学着放手   一直写部落格让我觉得困扰   一直对我说我跟他的事   其实你是未曾起步 

不要说什么要去感受我曾经的痛苦
更不要说你的苦我从来没感受过
我不想比较谁比较痛苦或辛苦
那是不能被衡量的

当你有了另一个, 你想起所有现在做的事, 会觉得你很笨你很傻
当你有了另一个, 你就不会再说你现在所说的话所做的事

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一种毒药   是你现在必须服下的毒药
狠心要自己学会放下   才会慢慢变成解药
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好   你可以的   加油

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请别跟自己过不去 
那只会伤了你自己   还有伤害一直关心你的家人朋友


我真心祝福你

Comments

  1. 谢谢你祝福我,可是我明白自己爱的是谁
    以前的我害怕问题
    只是人会变
    我不会觉得傻或笨
    对啊,时间证明啦
    没有什么了啦
    安了

    ReplyDelete
  2. 人会变
    周围也会变
    心智也会变
    事情也会变

    但 感情变了 就很难再回头
    不要一直对我说时间证明那些
    我听得很累
    对不起
    晚安

    ReplyDelete
  3. 也许你说得对
    也许我是几个月,头几个月
    所以所有东西不能在短时间内断定
    对不起,晚安噢

    ReplyDelete
  4. 是的
    你有天会不喜欢我的
    因为你也会累的
    你会遇到更好的 肯定比我美 比我好 比我棒 比我赞 比我更适合你
    放心噢
    不要说对不起 晚安

    ReplyDelete
  5. 所以时间就是最好的答案
    晚安噢

    ReplyDelete
  6. 慧芬,
    对不起哦~我不懂你这段日子怎么了。
    也刚刚知道你换link了>_<
    但无可否认的~从你这篇看来~你似乎成熟了~
    加油哦^_^

    ReplyDelete
  7. 是慧昏不是慧芬
    其他的,我就不用说了

    一句真话,如果是骗
    我衰三年,你很好

    ReplyDelete
  8. Ah Ying : 昏还是芬 一样的
    没关系^ ^
    我也是现在才通知你我换link.
    是啊~很多事让我成熟了 =)
    谢谢你噢^ ^一起加油:D

    ReplyDelete
  9. 加油!!!!
    =)
    记得疼自己多一些。xD

    ReplyDelete
  10. 是^ ^
    一起加油^ ^
    你也要多疼自己^ ^

    ReplyDelete
  11. 不管是什么...
    只要心想...
    任何问题都可以解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