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辛苦

希望
不开心的事
赶快过

我很辛苦
我想回家
不想再理任何事

Comments

  1. 你所谓的辛苦
    是我带来的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ReplyDelete
  2. 不是你
    没关系 没关系
    是我自己惹出来的
    对不起

    ReplyDelete
  3. 对不起,对不起
    是我,不是你
    全部都是我
    不是你的错
    全部都是我自己的错
    真的,对不起

    ReplyDelete
  4. 感情没有分谁对谁错
    但 我有错
    对不起
    不要把所有的错 怪在自己身上
    加油 努力读书

    ReplyDelete
  5. 没有,都是我的错
    说真的你没有错
    不要再让我不好过
    不要再怪自己
    这些错就让我来承担
    真的,不要再怪自己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