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6-4-10

祝福你
你删除了证明你找到了
加油
: )

Comments

  1. 为什么你一直要我烦你?
    删除是不要再让你困扰
    对不起
    晚安

    ReplyDelete
  2. lol 我没有要你烦我
    谢谢你不再让我困扰
    你这种男生
    在追回我时还追着很多女生
    你真厉害 而且还厉害装呢
    真的很佩服得五体投地
    每一次都是这样
    每一次追不到就追回我
    当我是什么?垃圾?玩具? 要就可以,不要就丢?
    还记得分手时你对我说:对不起,我每次追不到别人才追回你.
    呸!谢谢你的伤害.我终于可以过着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能怪你 我没有资格
    你不用口口声声说对不起
    告诉你 你带来的所有都是伤害 甜蜜也是假的
    我想起以前 根本想起不到你的好 全部都是害的
    我要怎样在别的女生面前有面子?
    如果你要堕落 要怎样 你的事
    我不该同情你这个烂人.
    晚安...

    ReplyDelete
  3. 我无话说
    因为再怎样解释
    也是假,也是不能被相信
    没有关系
    谢谢你
    晚安...

    ReplyDelete
  4. 不用客气
    不需要解释
    假人
    晚安

    ReplyDelete
  5. fen,你很棒,我却没有你的勇气和坚强。。
    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