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 Kampar Friends

今天
真的是最搞笑最气朋友的一天
哈哈

是我有史以来
生气朋友
生气到那么开心那么搞笑
哈哈

也许
Jason说得对
因为我们大家太了解对方
不会隐瞒秘密
也知道朋友需要什么
更没有一颗伤害彼此的心

出来
就一起出来
从来不会遗漏任何一位
我喜欢这种感觉
这种让人觉得自己不曾被忽略的感觉
自己很重要的感觉
少了谁
就少了意义

谢谢你们
让我体验到
我其实很重要
因为没有我
你们根本找不到笑料
哈哈哈

我爱你们
真的


Comments

  1. [没有一颗伤害彼此的心]
    你说得对,没人想伤害谁....
    因为我们太爱彼此了。。。
    爱你...muackzz~~~**

    ReplyDelete
  2. you really need to thank me ye~LOL

    ReplyDelete
  3. Renn : 哈哈 是的 爱你们 muackz

    Tham Tham : Dont always call me need to thank you..blek=p

    ReplyDelete
  4. Haha Just kidding.LOL agree with you and renn.
    and i like this [没有一颗伤害彼此的心].

    ReplyDelete
  5. So envy you,have a group of goodfriend
    All the friends of her,i tell you,she is a good girl lo,you hate her,is you rugi,:)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