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洒脱

请您不要害怕别人不喜欢你
是因为你跟我走过
只要你真心喜欢别人
就不要怕她不喜欢你
得到了就要珍惜
而不是玩弄

不要再当我是笨蛋或是玩具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你的伤害及残忍
你应该了解我的状况

以前的我可以选择原谅
选择不计较一切
但现在不一样了
因为我不是笨蛋

如果是真心喜欢一个人
是祝福
而不是占有
更不是一直来询问我
怕找不到

你从来
也没有真心喜欢过

加油
是给你
祝你找到好的
=)



人要学会洒脱
更要学会收放自如

Comments

  1. 这就是以前他(黄文冠)的所做所为
    你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