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原则

我承认

我不美
也不可爱
也不特出
身材也不好
脾气也很坏
性格像男生
没有魅力
气质也没有
更不是很有钱的人
头脑迟钝太笨
还有人说我是坏女孩
会害人



他们不知道

我有一颗害怕伤害别人的心
还有一颗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心

宁愿自己是受伤
宁愿自己是坏人
也不愿去伤害别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把自己推向深坑
自己再一步一步努力地爬上陆地来

这就是我的原则








Comments

  1. 你很美
    你很可爱
    你很特出
    身材也很好
    脾气也很好
    性格表面像男生(内心却是很软弱小女生)
    魅力藏在你心里
    气质已散发出来了,只是你没发觉
    你的心,已经很富有了
    头脑迟钝太笨,那才学会长大
    我说你是笨女孩
    被伤害

    傻瓜,你是最好!
    相信自己
    加油!!
    muck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除了谢谢不懂说什么
    因为自己的条件很差
    看到你这样的安慰
    不懂这样

    谢谢

    ReplyDelete
  3. 笨蛋,谢什么。。呵呵
    要开心啊!!

    ReplyDelete
  4. Monkey Glyn, where r ur self confident? Show me!

    U r pretty k? if u still not sui, then mou lenglui liao lurhhh~

    你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说真的,我很欣赏你。你的魅力,和他人不一样。相信我 =)

    ReplyDelete
  5. Fen : 谢谢你.我会开心=D

    Gaik Lee : Haha...I m showing to you now.I m lenglui lo.LOL.Just kidding...
    LOL...I m pretty?Then,this world no ugly girl liao.haha
    谢谢=)
    很开心听你这么说=)

    ReplyDelete
  6. 你对自己太没有信心了
    我想说
    是哪个人不会欣赏你
    是他笨

    你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